易天富金融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易天富首页 基金研究中心 每日基金公告 基金分析软件 基金大师 买 卖 通
每日基金净值 每日实时估值 集合理财净值 雷达测评 智能选基 基金比较
楼主: emily916516

美国威胁将委内瑞拉变成第二个叙利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5 14: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找点乐子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4: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zh凡夫 不是农民的儿子,但是也不大可能是那两个魔头的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4: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屏蔽信息 --><!-- 屏蔽信息 en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4: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闲心操的好像马杜罗是粉红家的隔壁壮汉在给他妈写情书被打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4: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司机这小子正在给妳囊打情骂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4: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屏蔽信息 --><!-- 屏蔽信息 en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4: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司机正在拽妳囊的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巨大的战争机器缓缓启动了,预热后,高速运转,军火商大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4: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眼粪粪太敏感了,只要谁说美国一个不字,就如同挖了它的祖坟,立刻展开泼妇骂街式的辱骂,何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5: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对,谁会骂你?
但你一贯无耻造谣,瞎几把联系,故意歪曲,说谁都是找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5: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发明历史,故意歪曲,该不该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5: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们美国主人自己说要把委国变成叙利亚,关大爷什么鸟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5: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 2018洪巍0废物在猫眼写了一篇小说,说的是对越战争退伍士兵大战城管的故事,粗看了一遍,让俺笑到喷饭。其文字幼稚程度超过俺念小学的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5: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天贴点俺的小说片段,让废物们看看什么叫小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15: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爷爷是20年代的中央美术学院的高才生”喷饭?

你是南京人?上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易天富基金网 ( 浙ICP备07035332号

GMT+8, 2019-9-21 02: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