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天富金融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易天富首页 基金研究中心 每日基金公告 基金分析软件 基金大师 买 卖 通
每日基金净值 每日实时估值 集合理财净值 雷达测评 智能选基 基金比较
楼主: zhao_guoyin

有些人耍无赖,已经到了根深蒂固的地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0 16: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6: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跟业主说不满意可以搬走,能说出这种话究竟有多不要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6: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笑着回答,师傅,干嘛这么大的脾气,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所有的法规政策都是从这里发出去的,如果不以北京为主,难道还想翻天?人家对我的话相当藐视,霸气的回应,我不管这些,这里就是这么规定的,我就这么办,你能把我咋地,去告我啊,我等着。让人哭笑不得。”

呵呵,什么叫哭笑不得,帝都待几天还真以为自个位列仙班了?大事你说了算那谁也没法,但很多小事细节之类的,你管的那么宽?有本事全国无论大小省市县乡镇统一一个物业房价工资水费电费。。。去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6: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解!除夕初一初二,人家还肯回来就不错了,自己平时不交干嘛去了?就算不常回来住,放着个2、300块的在里面备用你会少块肉?别告诉我你连2、300块都拿不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物业就是有“必须全心全意为你服务的自信”,所以就敢说“不愿在这里住滚”的口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山恶水出刁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20: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首先应该针对拆迁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2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复旦陈果教授有言:“只要在黑暗处久待,你就不会感到怎么黑暗”。建议你在小城久留一段时间,说不定你还会感到比北京更加可爱。至少:办事不急不躁,人情到处有效;只要钞票到位,什么都可办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2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就是妓女的脸蛋,擦胭脂抹粉,其它地方就是妓女的下边,撸起袖子加油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2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大部分都是愚民,要让他们建设成一个自由民主宪政法治社会,遥遥无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2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鲁迅先生说得好。

你也应该不算聪明人!!嘿嘿!!

去这种对方,这种事情,本来就应该找一个治他们的人,有什么事情一个电话的事情。

屁颠颠他拍你马屁都来不及!!

面对面对他们发威,用回嘴巴答你已经算你运气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这个楼主装B,这点屁事嘚啵还这么长,贫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易天富基金网 ( 浙ICP备07035332号

GMT+8, 2019-8-26 04: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