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天富金融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易天富首页 基金研究中心 每日基金公告 基金分析软件 基金大师 买 卖 通
每日基金净值 每日实时估值 集合理财净值 雷达测评 智能选基 基金比较
楼主: haojijin

瑞典人为什么用虚构的图片来辱华呢,答案很明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6 18: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截至目前为止我未搜到任何一张中国人在外国景点随地大小便的照片,所以事情的真相非常的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像你这样无聊,在别人拉屎、尿尿的时候拍照!看看各地的警示牌:“严禁随地大小便”,就知道这件事情很普遍,原因很多,公厕不够也是原因之一,所以老大才要搞“厕所革命”,即便很多景点,公厕也是严重不足,当然,国人素质不高也是原因,比如三四线城市,其市民很多就是刚上田的农民,随地大小便是他们的习惯,即便住在城市里,这个习惯也改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照片,就是没有实际证据,那就是造谣。国人素质普遍确实不高。但现在事情的重点在于到国外的中国人会不会在人家的名景点里随地大小便,没有,中国人不会这样做,而白人会这样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试过谷歌一下吗?我电脑不能用谷歌,但总有人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奴仆在捍卫白皮猪随地拉的特权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这就是西方文明吗,男女都这么公开野外的大小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信息时代,这种普通的照片是互通共享的再正常不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他妈会狡辩,中国人,14亿呢,你一个人就代表了?另外,你大爷说的是国内的情况,你扯到国外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傻鸟,现在是在重点研究谁会到别人家的景点里去大小便,这才是最严重的性质,懂了吗,搞不清状况,傻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不关政治的普通照片有什么好屏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中国对所有外国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男女混搭的公开如此,中国人做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9: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扑街的功夫,你也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易天富基金网 ( 浙ICP备07035332号

GMT+8, 2018-11-19 0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